还是忍不住,在这个没人知道我的地方说说心里话
喜欢这个女孩六年多了,终于在一起了,其实自己知道她至少没那么喜欢我,自己也一直沉溺在自己编织的美好想象中。
  她会说她脾气不好,性格不好,我也对应的去包容适应。但我知道,她对一个人好的样子,可惜我没体验到太多,她
  当你可有可无的时候,她的忽冷忽热可能就能得到解释了
  在一起玩了几天,不到24小时之内突然说分手,没有任何尊重的话,我第一反应是分手,可是内心知道,我受不了分手,挽回,她答应了,也说不应该对我说那些话,之后依旧冷漠,我知道这是她不好意思,不矫情,可是我心里真的快撕开了
  很多小事我也觉得她喜欢我,在乎我,可是,我也想过自己是不是太缺爱了,还是说终于跟她在一起了恨不得得到她所有,我想我们都有问题。
  我真的很怕自己的热情被磨光,自从跟她在一起后,几乎每晚失眠,考虑和她和以后,我知道好的感情不应该是这样的,没办法,喜欢,理智告诉我,失去她,我会更乱
  考研期间跟她表了最后一次白,以一种理智的语气跟她讲,没机会跟她在一起了,只想跟她好好玩一次,没想到在一起了。我真的用全力了,现在真的很累,我需要她给我鼓励,真的,给我点回应
  她知道我爱她,她不知道未来她该怎么办,我可有可无,这是最可怕的
 
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SC-30 | Powered by LOFTER